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全部文章 > 正文

缝艺学堂你画我猜之广州灵魂版,闯过两关算我输!-广州范儿

作者:admin 日期:2016-06-28 分类:全部文章

你画我猜之广州灵魂版石佛寺驾校,闯过两关算我输一望无际造句!-广州范儿恢字组词


最近在广州不是清蒸就是火烧
体感40°C的高温还在继续
梁静茹给我勇气我都不想出门

有多少人常姜均成常泽北荣治开着空调麾战到凌晨
但是神警天降!范爷最近发现了一个
比农药更好玩的游戏涟水房产网 !
广州灵魂版你画我猜!
还可以通过这份名单
来给自己“广州地胆”的名头排位定级潜伏之赤途!
考验你对广州的感情的时候到了下山虎纹身!
等 级 排 名
0 ~ 3题 倔强青铜
4 ~7题 秩序白银
8~12题 荣耀黄金
13~18题 永恒钻石
19~20题 最强王者





第一关:广州景点
1.提示:两个字
(左右滑动可看答案)
2.提示:三个字
(左右滑动可看答案)
3.提示:三个字
(左右滑动可看答案)
4.提示:四个字
(左右滑动可看答案)
5.提示:三个字
(左右滑动可看答案)
6.提示:三个字
(左右滑动可看答案)

第二关:地铁站名
1.提示:两个字
2.提示:三个字
3.提示:两个字
4.提示:三个字
5.提示:三个字
6.提示:三个字

第三关:粤语俗语
1.提示:三个字
2.提示:两个字
4.提示:四个字
5.提示:三个字
6.提示:五个字

终极题
1.提示:五个字,粤语俗语
意思:做错了事飘逸之旅,还要死撑
2.提示:七个字大连教师吧,粤语俗语
意思:形容翻脸无情的情况
3.提示:八个字
意思:对某些事情不必要说得太白
先不要急着吐槽范爷的灵魂画风
我画你猜就要脑洞大才好玩嘛~
你是"广州地胆"什么段位
说出你的故事


小伙伴们还有啥好玩的通通放出来狼人陈玄风!
咱们评论区见宓怎么读,缝艺学堂说不定下次就翻你的牌~
我是范爷(微信ID:gbaby55)觉得不错的话至尊勇者,记得给我点哦~